五蚊-

他们再度相遇-相知-相爱. 我只是个写故事的。

望着外面灰蒙蒙的天气,心绪忽然回到从格拉斯哥出发的火车上,那时外面的天气也许更明媚些。我戴着墨镜,看着kindle的安徒生童话,旁边的男人也从背包里拿出一本厚厚的书阅读。直到他在兰开斯特站下了车,我们也没有交谈。我在心里为他编了一个故事,“兰开斯特大学的学生,孤独地背着背包踏上求学之路,对格拉斯哥,他的家乡也抱有不舍的心情。”后来我睡着了,醒后我折起了百合花,一位老爷爷一直看着我这边,但我继续专心折着花,因为这是献给我亚瑟王的。
火车上的我,充满了爱和希望,以及一丝难过。没想到我爱上了格拉斯哥,也许我拖着行李箱走在充满历史气息的街道上,抬起头遇到Colin的母校RCS的那一瞬间就注定如此了,冷冽的风吹拂在脸上,我的心充满爱意,那一瞬间若是能成为永恒该有多好,从此不再拥有孤独和恐惧。
火车即将到站,伦敦我回来了,那被我喻为第二故乡,心中梦想乡的伦敦,承载着对未来的期望和幻想,还有无尽的爱意。当我走下火车,再次呼吸到伦敦的空气时,我清楚地意识到,我再也不想离开了,这是我开始思念伦敦的第一天。

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又熟悉的环境,一间闷热的教室,讲台上的老师在滔滔不绝地讲着枯燥乏味的内容。
我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

评论
热度(1)
© 五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