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蚊-

他们再度相遇-相知-相爱. 我只是个写故事的。

为爱而生 为爱而活

大半夜合上书躺在床上总是睡不着 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担心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每一步
从喜欢上leepace开始我变了
开始去享受生活 即使一滴水一阵风吹过的声音我都沉醉其中
然后到TomHiddleston我再一次改变
迷恋莎翁爱上舞台剧戏剧 也开始努力学习
从英语到现在自学法语 对拉丁语的略有涉及 都是因为他是个语言小能手
然后到现在的ColinMorgan
我对表演对人生的热情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我渴望像他一样 像他们一样 在舞台上发光
跟随角色的步伐去笑去哭去发怒去跳舞去唱歌
可是我不敢尝试 因为我平时根本不是这样的人 我害怕改变
可我又渴望改变
我想我会去尝试 尝试去读一段台词 尝试去体会人物的感情
一步步来才行吧 我不是天才 我只是个普通人
一个想成为他们那样的人 A lover
其实有的时候说我追星我是有点不开心的 虽然事实就是如此
我看着他们 就像看到自己想成为的那种人 就像看到努力的方向一样
看到一座他曾经呆过的城市 走过他走过的路 都会不禁想起他 他有没有走过这段路 他在这座城市里最喜欢的地方是哪 他最爱的回忆又是什么
我不断计划去到他们的城市和国家
纽约 伦敦 格拉斯哥 法国 新西兰…
这一切似乎都只是为了靠近他们 去感受那里的氛围
我会爱上那里么?我会因为一个人爱上那里么?
等到再老一些时我会不会因为自己的盲目而后悔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想起和Lee见面的那一天我会哭 我看到别人为了他们而不断努力的文章会哭 我听到一首歌会想起他们也会哭
我觉得这就够了
我不断地在梦和现实之间挣扎 是爱将我拯救 也正是因为对他们的爱我才没有在最难熬的日子里选择结束痛苦
所以现在的我就是为爱而生 为爱而活了
我希望我的生活继续因他们的爱而变得更积极向上 也希望能因此实现自己的梦想
即使很多事情一时冲动 但是这不就是所谓的Density么 既来之则安之 也不必抱怨什么了啊
生命就那么长 做错了重新来过 要不然就放下另谋高就 没什么好纠结没什么好害怕的
既然爱德华八世能为了心爱的女人放弃王位 如果我真的爱 面对世界险恶也不必害怕些什么

Remember what Shakespeare said: This above all:to thine own self be true

评论(6)
热度(3)
© 五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