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蚊-

他们再度相遇-相知-相爱. 我只是个写故事的。

碎碎lian

哪怕只有一个人喜欢我写的东西对我来说就足够了ˊ_>ˋ 我一直想把内心想要的那种感觉用文字表达出来……不过感觉失败了……可能还是拍出来的感觉会好点ˊ_>ˋ(我在乱说些什么呀fu*k……

打算下一章结束了!到目前为止也就只写了一万三千多字 不过对于我第一次来说已经算很长了!结局开始慢慢偏离预想的轨道 原本想写BE的 也不算BE啦其实!但是忽然意识到自己舍不得虐了…… 所以还在纠结结尾该怎么写……

很快就开始上课了 作为大一新生什么都还不懂 而且还有来自家人 来自自己内心的压力ˊ_>ˋ加上自己的情绪心理方面的状态……不知道还会不会开新坑……的确是想把些时间放在写东西上……但我这文笔……还是等我去看看世界再说吧……

还要多看点书 学好雅思什么的 得确保不挂科要不档案会不会不好看?……还最近还要申请海外志愿者的工作啊什么的……头发都快掉光了ˊ_>ˋ

总体来说 对未来还是充满憧憬的

评论(5)
热度(3)
© 五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