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蚊-

他们再度相遇-相知-相爱. 我只是个写故事的。

无题【超短篇AM现代】

ps.来源于前几年去巴厘岛旅游时的感受忽然想把这种感觉赋予AM……自娱自乐希望不要介意w

“Good morning. Time to wake up my king!"

Arthur敷衍地应了声,却把头更深地埋进了柔软的枕头里。

Merlin看到Arthur如往常一般无视自己继续赖床,心里有些小恼火。他一下子拉开了厚重的落地玻璃窗窗帘,丝毫不理会倾泻而入的阳光引起了床上那个英俊男人的叫苦连连。

“天气那么好,赶紧起床陪我去海边走走!说好的是来度蜜月的,可不是来这睡觉的!”说完Merlin就往浴室方向走去。

“好……和你睡觉就是最好的蜜月啊……”Arthur小声地抱怨着。他试图抬起他那重得出乎意料的眼皮,一下子睁开双眼让他脑袋嗡嗡作响。

一阵风缓缓地吹进来,带着海洋的味道。Arthur忍不住掀开被子,半裸着接受风的“洗礼”。他闭上眼睛细细感受,似乎还听到了海浪拍打在柔软沙滩上、海鸥拍打翅膀的声音……

Arthur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的阳光和沙滩,用力地伸了个懒腰。
“今天似乎会是完美的一天。”

…………

他们携手走在酒店的私人沙滩上

沙滩上人不多,海水干净得近乎无色,细软的金黄沙子,一切美如画。

按耐不住满腔的爱意,他们不约而同地停下脚步,陷进对方如灼的眼神里,在海风的吹拂下吻了对方温柔的唇…

一切都那么美好。他们的爱存在于永恒之中……

评论
热度(20)
© 五蚊- | Powered by LOFTER